Mar 11, 2012

2012序

2012年1月1日

没想到2011年的最后一天,能够和17位曾经与自己同甘共苦的弟兄姐妹一起渡过,一起唱着熟悉的诗歌跨入新的一年。而一首首的诗歌,也让我的脑海浮现当年这些歌曲所伴随的故事与回忆。虽然这次相聚的时间很短,但我仍为此感恩,毕竟每个际遇都非偶然,也不必然。虽然不知未来还有多少机会能够一起共享回忆,但我珍惜我们的过去。
有人说,20岁之后的人生就会觉得时间过得很快,我现在不得不举手举脚赞成这句话。开始有点害怕,我有许多该做的事没做到,也没多少时光可以再错过。更叫我惭愧的是,认为自己目前的思想、成熟、灵命、经验等,都与真实年龄不相称。恳求天父怜悯,在新的一年让我有更警惕的心,数算自己的年日。
我想,人生在不同的阶段,天父也会把我们放在不同的环境,让我们学习不同的功课。若天父愿意装备与磨炼我,那2012年也绝对不会是风调雨顺的一年,毕竟经过风浪的水手才会更勇敢。我知道还是温室小花的我仍然有许许多多的功课需要学习和突破。因此我不求在新的一年里,天父将挪去一切困难和压力,但我求天父赐下信心,让我在压力中仍能平静。
掀开2012年的序幕,我不否认自己有点战战兢兢,但我会尽全力紧紧捉住祢的手,一起展开这…探险之旅。
 小鱼,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