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9, 2012

患难中的信心

2012年3月19日(星期一)

今天早上,打开电邮,看见一封题目为“紧急代祷”的文件,我马上打开来阅读。
原来是一位朋友证实患上乳癌,这星期五会动手术,请各方肢体为她祷告。
这消息很突然,所以有点错愕,但更叫我惊讶的是,她竟如此乐观积极地面对。
原本还在想着该如何安慰她,结果反被她所安慰和鼓励。

在此摘录她所写给我的一段话:

“慧君,其实说真的,我好像没有感觉需要被安慰。
我需要神的话鼓励,祷告的支持。我的心非常平安。知道神让我特别经历这一切。
神在我们的生命都有主权与护理之恩。祂没有允许的事绝对不会来到。 
没有失控,没有意外。
我为了神验中我,深感有价值感!
知道神要在我生命里头大大工作,让祂自己得荣耀。
我们的神是活神,祂天天思想着我们,为我们做最好的安排。
只因为我们知识有限,我们看不透一切,但是可以信靠天父的恩慈是极大的。 
我自己都惊讶我的斗志与信心。这是神恩待我的。
我觉得我们服侍主的人要健康的看待困难。
我们老早晓得基督徒没有对苦难免疫,所以不必问为什么。
只需问我如何行才是荣耀神的。
我的祷告是求主使我们看见祂要我们每一个人看见的。
对肉体的痛的恐惧人人有之,这是正常的,不然我们就是变态了。
然而,有时候是我们心里过度幻想带来的恐惧。
所以,我单单看主了,忧虑没有带来好处,反而让人失去斗志。
喜乐的心是良药,这是要活出来的。
有机会从火炉走出来,我肯定多多分享上帝的恩惠。”


我很讶异,一位预备抗癌的人能有这么大的信心和盼望。
我想,这是因为她知道她所依靠的上帝是又真又活的,并且时刻与她同在。
盼望以上她所说的一段话,能够安慰与鼓励目前在患难中的肢体。

若你看了这篇文章,也请你一同为她(碧莲)祷告。
求神的医治和怜悯临到,并且使用她的信心来见证神的作为和荣耀!

感谢天父,让我今天看见患难中的信心,
比那被火试验仍能坏的金子,
更显宝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