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6, 2010

求告

2010年7月25日

今天 当泪水淋湿我的衣襟后
才发现 原来我可以把很多事情都深藏在心底
不去触碰 就以为没事 而且掩饰得很好
可是当有人提起我心中的痛 挖掘了我的伤口
眼泪就会不听使唤地涌流
眼泪 使我面对真实的自己

此刻的心情 其实不完全是难过 也有感动
很复杂的情绪
所以问我为什么会哭 我实在说不出原因
纯粹想要宣泄吧
这就是奇怪的我

哭了之后 心确实会比较舒服
至少会比较好睡 因为流泪总让我变得好累 似乎消耗了很多体力
而每一次哭肿双眼后 我都会照照镜子
笑一笑自己怎么会哭到这么丑

今夜下了一场雨 我觉得好冷 冷到心里头去
房友没有回来睡 让我有一种落寞
一直以来比较喜欢独处的我 不知从何时开始
向往有人的陪伴
是一种静静的陪伴
不一定要和我说话 就只是静静地陪在身边 各自可以做各自的事
这样心好像比较踏实一点

我不否认自己感到有一些孤独 虽然我并不寂寞
让一首又一首的诗歌 陪着我入睡
每一首诗歌 都格外贴心 安慰医治我
我就是这么地软弱
常常在低谷中 才甘愿好好安息在天父的怀抱中
我最软弱的时候 也是我与神最亲密的时候
这常常是我的写照

感谢我的阿爸天父 愿意耐心包容悖逆的我
等候我重回他的怀抱 再将我紧紧拥抱
想起今天灵修所默想的经文

“你求告我,我就应允你,并将你所不知道,又大又难的事指示你。”耶33:3

是的,天父爸爸,孩子有太多的事情是不知道的。
不清楚知道你的心意。但就凭你的应许,
孩子单纯相信,祢乐意向祢的孩子显明祢的心意。

你是最爱我的阿爸父。

3 comments:

  1. 有时候,人就是有一种隐形的依赖,伏在某个人身上,或许它并不明显,但是当它发作时,那种感受是很难熬的... 所以,哭,并不是软弱的象征,而是对自己诚实的举动... 不要怕哭...

    ReplyDelete
  2. 唔!谢谢你。看来我和你都是爱哭鬼。呜呜~~~~(>_<)~~~~

    ReplyDelete
  3. 你我一样。。。很像写我~加油,姐妹,感谢神赐眼泪。。。。神不离弃我们,我们要常常思念神~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