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4, 2010

家有喜事

2010年6月12日

全家期待已久的这天,终于来到。
家里第一桩喜事,纷纷被感染上兴奋的心情。
这也应该是我第一次去‘接新娘’,第一次看新郎和兄弟团怎么被耍。
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好棒!好美的一个早上。

从早晨的婚礼到晚上的婚宴,觉得时间过得好快。
筹备和期待了许久,转瞬间却成为过去。
但我努力珍惜当下每一个幸福和温馨的时刻。
这是我很喜欢参加婚礼的原因。心中总是荡漾着一种难以言喻的感动。
而能够见证这么有意义的一天,分享新郎新娘的喜乐,亦是一种祝福。

这一次的感觉比较特别,是因为新郎是自己的大哥。
虽然我在整个筹备过程到结婚当日,没有付出什么、没有贡献什么...
但我是打从心底地默默祝福你们,永浴在主爱里。
走过了七年的风雨,前面的日子亦要同心同行。

这次的婚礼,感触甚多。
一段爱情能够走到婚姻,是生命中极宝贵的礼物和祝福。
俩人愿意在众人和上帝面前许下承诺,并用一生去持守这美丽的约定。
或许我是较为感性和浪漫主义的人,常被坚贞的爱情所动容。

这次的婚礼挑起了我对婚姻的憧憬。
想象着有一天我也会穿上美丽的白婚纱、走过红地毯、戴上戒指、
在天父、家人亲戚朋友、和你的面前,坚定地说“我愿意”。
我愿清心等候那一日的到来。^_^

大哥和大嫂请了很专业的摄影师,当天拍了好多非常漂亮的照片。
在此略分享:





















3 comments:

  1. 哇,慧君,最后一张照片差点让我喷血,很漂亮!!!

    快点,我希望可以出席你的婚礼,嘻嘻 ^o^

    ReplyDelete
  2. 有喷血这么夸张吗?哈哈!不过你说很漂亮的是指新娘还是我啊?哈哈!放心吧!一定会请你来我的婚礼。记得不可放飞机哦!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