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4, 2010

凌晨三点钟

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

今天是第一学期的散学礼。也应该是大家期待已久的日子。
终于可以暂时摆脱功课和考试,走起路来的脚步也轻盈了许多。
今天也是欢送守权和晓莉的日子,恭喜他们终于完成了在马圣所“当走的路”。
即将展开的,或许是更有挑战的服侍、学习、甚至是争战!
在此祝福他们,靠着主够用的恩典,凡事得胜!好好加油哦~

傍晚,我们坐了好久的车程,去到Kajang吃沙爹。
然后去打保龄球。回到家已是凌晨三点钟。





张智成的凌晨三点钟,伤感得叫人陷入莫名的悲伤。
此时我的凌晨三点钟,却莫名叫我陷入疯狂的快乐。


p/s:谢谢德祥载我回家。

1 comment:

  1. 其实张智成那首歌的创作人是因为与一同跟他离家打拼的妹妹吵架后妹妹离家出走有感而发而写下来的... 嘻嘻... 但是,我很喜欢...

    散学礼,我还真的是第一听到...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