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4, 2010

卧虎藏龙的一年班



打从心底地谢谢共同进退的一年班:

谢谢房友。你的名字好容易记!应该是我第一个能够记牢的新名字。哈哈!
谢谢你愿意担任我们的班长!你看起来真的很成熟稳重。
但我在第一个学期,有偷偷看到你的可爱和幽默。嘻嘻~

谢谢德祥。虽然你只有幸和我们上课一个学期,
但却足以在大家的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你创立了“德祥派”,成功担上大教主!哈哈~
谢谢你以班长的身份,敢敢替我们向老师申冤,以减少我们的功课。
谢谢你在班上给予热烈的参与及回应,让我们从你那里学习良好的学习态度。
谢谢你曾请我吃过好多餐。谢谢你教我怎么做功课。谢谢你对我的关心。
祝福你在沙巴有美好的学习,愉快地与家人团聚。
记得我们后会有期,我要请你吃大餐!

谢谢碧莲。你就像是我们的大姐大。让我好有安全感!^.^
欣赏你的爽朗和果断,这正是我所要操练的功课。
你做功课的态度很积极,考试当天也会很早就起床温习。这样的认真成为我的学习榜样。
当同学进院的时候,我也看见你爱心的劳累。
直到你自己也躺在病床上,却仍然喜乐并大有信心地依靠天父!
你为我们的天父做了美好的见证。生病过后你也反而比以前更开朗和热情了。
谢谢你愿意时不时把你的跑车借给我们,甚至放心让同学把它开到金马仑山上。

谢谢燕青。不管是浪子或侠女,你在我心目中有着独特的魅力。
你的坚强与毅力,让我深深着迷!
真的真的以你为我学习的榜样,不单入得厨房、出得厅堂。还很会保养!
你的一句“君君妹妹”,让我感到很亲切,很喜欢。
因为我知道你是真心地把我当成妹妹一样照顾与疼爱。
谢谢你请我吃了很多好料,还有在starbucks喝咖啡,与我分享你丰富的人生经验。
谢谢你的信任。谢谢你的指教。
坦白说,你真的给了我很多宝贵的意见和提醒!感激不尽~

谢谢政康。你曾在我最彷徨无助的时候给我许多鼓励和帮助。
你的温柔、细心和体贴,常温暖人的心房。
当你躺在ICU病床的时候,谢谢你还安慰我们不用为你担心。
谢谢你带我和同学们到你的家乡度假。那里是很棒的地方!

谢谢信德。这么快就融入了我们的文化,连Walau A都会讲。哈哈!
发现你其实很幽默一下,就连‘欺负’我的时候,也不会让我觉得生气。
很高兴认识你这位从大老远来的同志。不晓得会不会有机会去拜访你的家乡...

谢谢南权。虽然大家都说你很像是香港黑社会的古惑仔,
但我常常看见的是你亲切可爱和稚气的一面。
被派到去大老远的Kuala Lipis实习,还要在百忙中预备讲章,
但你居然还可以是第一位完成所有功课的同学。实在精神可嘉!好棒!
谢谢你的搞笑细胞,虽然你讲的笑话常常让大家想“关冷气”。哈哈~

谢谢泽伟。在考试前你很大方地与我们分享整理好的重要notes,
对我们有极大的帮助。谢谢你的付出。
你很有绅士风度。嘻嘻!

谢谢眉虹。你有很惊人的观察力、吸收力和记忆力。
是我心目中的模范学生,实在要好好向你学习。
在你小小的个子里,却蕴藏着无限的潜力!
你成熟与可爱兼具。姐妹,加油!

谢谢小珉。众所周知,你是大家的开心果。
有你在的地方,就会有许多欢笑。
虽然很多时候,我们都不了解你,也很不客气地“踩”你,
希望你不会介意 *_*
不会忘记,你曾经一大清早为我们准备三文治面包。
你的口头禅:“老板!”“Walau A!”“给我一条生路叻!”
至今仍然耳熟能详。。。
你有很大的肚量(不是肚腩),很重情重义!
奇怪,你怎么会比我更可爱?

谢谢佩芬。虽然和你相处的时间不多,但是已经可以感受到你是一位
很随和、很亲切友善的姐姐。
在Facebook与你有更多交流,才发现你也是很会“讲话”的高手。
冰雪聪明的你有许多深藏不露的绝技,包括如何保养。
谢谢你贴心地送每位同学很精美的水壶。很耐用,我好喜欢!

谢谢雅萍。没什么机会和你交谈,但你给我的印象是一位很棒的贤妻良母。
谢谢你曾经弄了很好吃的蛋糕与我们分享,
我吃得出其中有满满的爱心 ^_^

* 第一次制作短片,把这珍贵的第一次献给2010年的一年班。
深深知道:我们爱,因神先爱我们。

从陌路人到同路人,一路是天父的手在牵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