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 2010

院庆

2010年7月10日

今天是学院的32周年院庆和院长的就职典礼
可说是学院重大的日子
而身为学生的我 也深感到愉悦
感谢神 从中午的聚会到晚上的爱宴
都顺利举行

这是第二个学期开课以来
再一次感受到 马圣是一个大家庭
大家齐心努力为向一个目标迈进
各人照所得的恩赐彼此服事 互相配搭
这是多么美丽的画面
也是我所爱的

当天让我印象最深刻的一个画面是
院长在台上致词时
特别感谢在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两个女人
一位是他的太太 一位是他的母亲
当提起母亲的时候 院长也哽咽了
全场一片寂静 但我相信大家的心中都产生了共鸣
家庭所给予的支持是大有功效的
而让我更为感动的是
院长分享到 他的家人就像是他生命中的以撒
如果有一天神要他献上
他也愿意
从他的身上 我看到亚伯拉罕的信心
一个全然为主摆上的生命

难以想象 成为一个院长是要承担多少的压力
背负多少的重负 和众人的期望
惟愿天父大大赐福于院长及他的家人
满怀喜乐走‘十字架的路’ ‘是因为爱’

感谢天父这些年来供应马圣的所需
在此装备陶造了许许多多的主工人
祝福它 在未来的年日
如鹰展翅上腾
奔跑却不困倦
行走也不疲乏


最多人的合照 ^o^


Gambateh neh ↖(^ω^)↗

2 comments:

  1. 我深深相信,你的家庭一样带给你的生命很多祝福...

    ReplyDelete
  2. 是的。除了信仰之外,家庭是我一生最美的祝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