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5, 2010

想家

2010年7月4日(星期日)

今早突然临时被吩咐要带领祷告会
所谓的临时 是当场马上“把时间交给你”
我很惊慌失措 不太喜欢这个感觉
虽然我知道 这也是一个学习过程

中午不需赶到母会参加少年团契
原以为要搭德士回家 最后还是谢谢哥哥的爱心
今年第一次能够在星期日下午呆在家休息 做功课
感觉很棒
以往的星期日 都是我身体最疲惫的一天
难得今天 可以休息 呼

今天一整天的天气很阴凉 午后下了一场雨
这场雨 让我多愁善感起来 心情突然闷闷不乐
就像现在大家所谓的emo
心里好像缺了一个洞似的

就想起今天敬拜唱的诗歌
常常祷告 耐心等候 主做事有定时
流泪撒种必欢呼收割 相信就有喜乐

为自己加油
很快就能恢复和调整心情
常常喜乐 不论环境如何

晚上和碧莲有很好的坦诚分享与交流
心中充满感恩
在学院过群体的生活其实并不容易
摩擦和冲突总免不了
但我感恩的是 彼此能够以祷告扶持
向天父坦诚我们一切的感受

这是今天我所默想的经文
万物的结局近了 所以你们要谨慎自守 警醒祷告
最要紧的是 彼此切实相爱
因为爱能遮掩许多的罪
你们要互相款待 不发怨言
各人要照所得的恩赐彼此服事
作神百般恩赐的好管家

天父 今日我不求你挪去我生命中不可爱的人
只求 祢给我更多从祢而来的爱

这两天的服事 其实让我感到很身心灵都很疲倦
加上身体真的很不舒服 全身都酸痛 头又重重的
实在很软弱

不过却深深体会这一句话
在外遇到暴风浪 家永远是我的避风港
我爱我的家 我的爸爸 我的妈妈

今早爸爸又悄悄给我零用钱
活到这把年纪 还能拿到爸爸给的零用钱
是很微妙的感觉

或许很多人会觉得我是很没用的女儿
但我知道不是钱的问题
而是一份心意

在我软弱的时候 也是我想家的时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