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4, 2010

过期消息

6月5-6日
参加母会四年一度的家庭营。很特别的收获是,居然可以被恩慈黏着。
开始发现,原来我很喜欢小孩。这次的营会也给我一个启发,
看见家庭事工的重要。如果教会有许多美满的家庭,敬畏神、热心爱神的家庭,
想必是教会的祝福。期盼日后自己所组织的家庭,也能建立起家庭祭坛。
“至于我和我家,我们必定事奉耶和华。”

这次的家庭营在Port Dickson举行。深爱沙滩与海洋的我,
真高兴能拍到许多美丽的照片。日落的美景,叫我窒息~


叫人无力抵挡的光芒


喜欢水中的倒影


青春美少女。嘻嘻~


玩游戏时光。所有男生都脱光光。我爱他们的疯狂!

6月9日
今天,一个人到购物广场‘血拼’,满载而归且很有成就感。
谁知后来因为技术上的问题而需要走路回家。
我提着一袋两袋的战利品,走了还远的路,还淋着雨。
似乎很久没这么狼狈了。
回到家,发现自己没有钥匙得以进门,家里又没有人。
结果在门外痴痴地等了好久。情绪也很低落。
错失了哥哥婚礼的总排练,心中也不少有自责和愧疚,
但后来哥哥的安慰信息叫我释然许多。
原来一个人以什么态度来回应是很具影响力的。
看到自己舒服美丽的家,却不能进去。第一次体验这种难受。
在想,那些还没信主的人,会不会也看到将来永恒美丽的家园,
却无法进去。那一种难受,是有多痛呢?

6月10日
今天,收到消息说陈怡新老师的师母因被打枪而昏迷被送进院。
怀疑是被重物敲到后脑而导致头脑内部有淤血,影响到一些神经线,
而让他无法清楚说话,及失去平衡感,不能站立和走动。
祈求天父让师母早日康复,也加添力量给怡新老师。
他需要应付很繁重的工作,在学院教书、到各教会授课及讲道、
现在也要很耐心地照顾师母。恳求主施恩、赐福这个家庭。
阿门。

2 comments:

  1. 慧君,是打抢,还是打枪?因为打枪是中枪,所以我会鸡婆多问,不是要挑你的错字...

    奇怪,为什么是过期消息呢?当我再看一遍的时候,我才明白!!!哈哈,过分的小鱼,六月的新闻今天才发布,幸亏你不是新闻界的,要不然一定丢了饭碗,哇哈哈...

    喂,那些风景都太漂亮了... 多希望我有机会可以看到,亲眼看到才算,嘻嘻...

    什么游戏竟然要男生脱衣?这点真的很令我好奇... 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是打抢。用汉语拼音打字的时候,它直接就出了打枪。所以我没注意到。怎么会有打枪这个字的呢?哈哈!不过我很高兴你是这么细心阅读我的文字。

    哎哟!我知道自己是不可能在新闻界发展的啦!=(

    这些风景不是在外国,Port Dickson很靠近而已。所以你会有机会亲眼看到的。

    这个游戏很简单,就是要看哪一组能够用身上的东西排出一条最长的‘长龙’,结果弟兄们都脱衣服,用衣服来拉长那个长龙咯。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