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6, 2010

征服

2010年6月26日

小鱼一直都觉得自己是属水性的
所以上山或下海
我会毫不犹豫地决定要下海

这一天 我几经辛苦 冒着差点就晕倒的危险
硬着头皮爬山

最后。。。最后。。。。

终于征服了传说中的茅草山!

耶 \(^o^)/













这一次的爬山经历
让我再次慎重地考虑
明年是否真的要征服沙巴的神山
至少此刻我一想到 神山
双腿就发软了 =.=!!!

4 comments:

  1. 很漂亮的风景,欢迎你来征服沙巴神山噢=D

    ReplyDelete
  2. 你可以的,记得要来!
    德祥

    ReplyDelete
  3. 谢谢你们的邀请。但愿我会有那样的机会和勇气。
    德祥,你应该有听燕青说我们的计划延期了吧?

    ReplyDelete
  4. 神山,我想都不敢想,哈哈... 去了记得跟我分享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