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6, 2010

假期之旅

2010年5月31日-6月4日

学院开始假期 我的第一个计划 就是和同学们一起游玩 五天四夜的精彩之旅
拍了好多好多的照片 欢迎到本人的“非死不可”浏览 ^_^
这次的旅程是我去过那么多trip中 最特别的一次 或许也特别累
原因是我们在五天内跑了好多好多的地方游玩 名副其实的上山下海
每天天还未亮就要起床 在学院读书时都没这么早起 哈哈
然后直到深夜才回到家休息 甚至是凌晨才入眠
不过在极度缺乏睡眠的疲惫状态下 心情还是一直都很兴奋 很愉快

这是我第一次到实兆远 事实上在很久以前就很想去这个地方
喜欢乡村的宁静 低消费 少压力的生活
还有居民都比城市人来得亲切友善
实兆远有很多海边 虽然不是很漂亮 但我却注意到那里的椰树很美 很美
这次的旅程之后 我认定椰树是我最爱的树 嘻嘻
我超喜欢实兆远的光饼 太棒太好吃了 就算他会为我带来脂肪 还是忍不住要吃到痛快
这次也尝到了福州人的家乡美食
是政康的妈妈特别为我们准备的 用马铃薯弄成配料 加上够味的汤汁和面条
至今回想还真的会垂涎三尺
特别谢谢政康的爸爸妈妈 在那几天热情地招待我们

实兆远还有另一个深深吸引我的地方
就是那里的天空
虽然不是在高山上 却能够在夜里清楚看见数算不清的星星
不断在闪烁的美丽星空 让我就算颈项很酸 还是一直抬头望天 甚至不舍得眨眼
如果你问我这次到实兆远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我会肯定地说 我最大的收获是
我亲眼看见了流星
没错 是流星划过天空
虽然只有那数几秒钟 但我确实看见了 心中感动万分
一直以为要看到流星是不太可能的一件事
感谢天父让我有这样的机会
我在流星闪过我的视线之后 偷偷地许了愿
实兆远让我唯一留下的坏印象是
那里的蚊子太凶猛了
无辜输送了好多血 x.x

实兆远是我们的基地
第二天我们去了邦各岛
岛屿 海洋 沙滩 一直是我的最爱
虽然邦各岛不是我理想中的游玩景点
但是能够投入大海的怀抱 还是很有快感
只可惜太阳公公也很热情 把我们都晒伤了

第三天我们去了椰壳洞
值得一生人去一次的地方
里头有各种各样的石头 虽然不会欣赏的人会觉得很无聊
但还是不禁会惊叹这是天父的创造
许多石头还真的非常“得意” 换个角度看就好像是其他东西 很神气哦
去椰壳洞也算是一个探险之旅
在漆黑的动力 要靠手电筒的光线
坐很恐怖的滑梯 然后趴在水面上 越过隧道
出来后都一定全身湿淋淋了
虽然它还不至于让人有很紧张刺激的感觉
但对我个人而言还可以满足啦 嘻嘻

第四天我们铲上金马仑
金马仑对我而言很有亲切感 远比我的家乡还要亲切
虽然不太喜欢上山和下山的路途 让我会不舒服
但是依然没有减少我对金马仑的热爱
喜欢那里阴凉的天气 清新的空气
还有许多美丽的花朵 仙人掌
以及茶叶的香味 和美味的玉蜀黍 红草莓
这一次也去了时光隧道 再一次走进历史 回味过去的记忆

这一次的假期之旅 我真的很享受 很尽兴
和同学们的关系也大大跃进
谢谢政康愿意招待我们到他的家乡
担任我们的财政 还细心策划与安排我们的每个行程
很满意你的服务 感激你的付出

谢谢仲珉在这个旅程中例常给我们许多欢乐
谢谢你凌晨起来为我们弄三文治
谢谢你担任司机

谢谢信德接纳和喜欢马来西亚的这些地方
还当了我的模特儿 让我替他出写真集 嘻嘻

谢谢晓晶带给我们许多意想不到的惊喜和欢乐
在学院一直没什么机会和你相处
印象中你是很温柔 很斯文 规规矩矩在office里工作的姐妹
没想到这次要完全对你另眼相看
原来你是这么可爱 玩起来也很疯狂的人
谢谢你所讲的冷笑话 虽然真的很恶心
想到你钓鱼 砍椰子 甚至是骑摩托 的样子 真的酷毙了

谢谢碧莲愿意参与这次的旅程
虽然只和我们去了邦各岛 和吃螃蟹
但却大方及放心地把你的跑车借给我们
虽然还有功课没完成 你却能陪我们一起去玩
你真的突破了 ^o^

感谢天父
一切好处 不在他以外










1 comment:

  1. 上课就是这么爽,可以有很多假期出去走走... 但是也要有足够的钱... 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