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5, 2010

拣选

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刚完成宣教学的功课
再次被提醒
原来神对全世界万族万民的救赎计划
已在旧约中向人启示
甚至是在旧约的每一卷书中
都显明了神普世胸怀的心意

以色列民成为神所特别拣选的族群
原来背后是有原因和使命的
神特别拣选以色列民不是要赋予他们特权
而是要选他们来事奉(甚至是替神服事列邦)
要他们分别为圣
并且成为外邦人与神之间的媒介与桥梁
神要以色列民善待外邦人
并且用他们从犯罪到蒙救赎的经历
在外邦人中作见证

我也是神所拣选的
拣选成为他的孩子
今日更被拣选在神学院受装备
将来成为全职的事奉者
自问
我是否将自己分别为圣
我是否成为外邦人与神之间的媒介与桥梁
我是否善待外邦人
是否用我从犯罪到蒙救赎的经历 在外邦人中作见证

神是万国万族万民敬拜的对象
他所赋予的使命 我岂能推卸或轻视
神的普世胸怀 长阔高深的爱 叫我感动 更成我的动力

我的目标:期待神作大事 竭力为神作大事

我的祷告:愿世界得知祢的道路 愿万国得知祢的救恩

被神拣选乃为了事奉
没有事奉 拣选就失去意义

被拣选并非要作神祝福的储藏所
而是神恩典流通的管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