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4, 2010

关丹之旅

2010年5月28-29日(星期六至日)

这两天随着实习教会到关丹参加两天一夜的家庭营。
感谢教会愿意津贴我的营费。^_^
这是第一次到关丹的一些特别景点观光和游玩,心情很兴奋。
虽然因为要负责儿童聚会的分享而感压力,但是一路边走边玩边吃边看,我还是非常享受。
唯一有少少的遗憾是,原以为这次的营会会有很多青少年人参加,
结果参加者多数都是我很陌生的uncle aunty。
不然这个营会应该会让我玩得更尽兴,更投入。

让照片告诉你一些行程吧!(该从最下的照片看起 =p)


很熟悉吧?大马贺岁电影“大日子”拍摄现场


喜欢那里的天空


咸鱼场


林明吊桥


林明博物馆


很特别的邮站






蛮值得去的水上乐园。便宜又好玩!


到文冬必吃的著名雪糕。^0^


这个营会让我最感触的是,生平第一次在4.30am起床去爬山,然后看到“真正”的日出。
看着红红的太阳,缓缓升上天空。。。整个过程,让我很赞叹!
不禁要发自内心赞美耶和华,就哼起这首歌:

From the rising of the sun
To the going down of the same
The Lord's name
Is to be praised

Praising the Lord
Praise Him all the servants of the Lord
Praise the name of the Lord
Blessed be the name of the Lord
From this time forth and forever more

是的!日出在无声地赞美耶和华!




传说中的云海


美妙的日出


天父的杰作


特别喜欢这棵树


人山人海


5am


每次看到又圆又亮的月亮,都勾起我对你的思念

2 comments:

  1. 过分的家伙,又再晒幸福了 T.T 放那么多美美的照片,还我恨不得马上就在那里... 呜... 哈哈... 不过真的太漂亮了啦,是你自己拍的吗?不过全部照片里面只有一张最最吸引我的目光的,就是文冬雪糕啦... 馋嘴的我想到都流口水... 罚你,下次带我去吃,然后找延钦、诗莹出来请客,哈哈...

    ReplyDelete
  2. 是的。全都是我自己拍的。而且用的不是那种很专业的相机噢!(想要强调专业的是我的技术,哈哈!)好吧!有机会的话,我们一起去文冬。那雪糕真的超好吃。我都要流口水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