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6, 2010

完美句点

2010年6月17-19日

假期的最后一个‘游玩’
就是到干妹妹的家住三天两夜
上一次到他家住
好像是五年前的事了
呼 时间过得好快好快

我这个干妹妹
也从娇小可爱的小女孩变成亭亭玉立的少女
不论是外在或内在
都明显和我以前所认识的他大为不同了
但仍然没变的是
他还是我所疼爱的干妹妹

那天我们和以往一样
关着灯躺在床上 却还不舍得入眠
滔滔不绝谈心事
感觉就像五年前我所怀念的回忆一样
只是这次所谈的话题更为成熟了
甚至会聊我们的感情事
他就像个大小孩一样

第二天 有机会到梁婷婷的家拜访
久仰了大名 终于第一次看到他两个可爱的孩子
在分享的过程中 婷婷姐妹再次挑起我对文字事工的负担
一直没有忘记 想参与文桥的文字事工 曾经是我的梦想
只是我一直不晓得该怎么跨进
当天被鼓励尝试写文章投稿
可是我总觉得自己的文笔还不够好
也有其他的藉口让我把这感动搁置一旁
无论如何 得知他即将重新回到文桥服侍
愿神祝福与纪念

晚上 到以勒基督教会参加青少年团契
其实一直都很想去那个教会 终于让我如愿以偿了
特别感恩的是 当晚有机会和师母深入地交流
特别分享这些日子在学院的生活 以及往后的方向
没有想到 竟能如此坦诚与师母分享
我的软弱 我的挣扎
师母也给了我很好的建议与提醒
若是神许可的话 希望日后有机会成为你们的同工
和你们一起配搭 向你们学习
谢谢你的代祷
愿神赐福您们一家 特别是可爱的小已献

这三天的生活 很轻松自在
有意外的收获 且很愉快
谢谢才哥、凤妹还有Adelyn热情的招待

我的假期 总算画下完美的句点

^_^


我可爱的干妹妹

2 comments:

  1. 如果说要文笔好才能投稿,那么文字事工就完蛋了... 我坚持,再烂的文笔,只要是为神而写,成为黑暗时代指路的明灯,那就足够了... 我相信编辑会帮你修改,如果你对自己那么没有信心... 可是,我觉得,你的水准已经远远超越一般的标准了... 好好考虑我说的这番话喔!我希望你可以为天父勇敢提起你的笔,在纸上写下他的恩典与奇妙作为... 加油 ^o^

    ReplyDelete
  2. 谢谢你的鼓励与肯定。真的谢谢!我会慎重考虑你说的话,也会努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