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 2010

钉痕手



这几天的心情很不好。。。
实习的事工并不顺利。。。面对好大的考验。。。同时候,挥散不去的挫败感。。。
学校的功课越来越繁重。。。赶不上它的脚步。。。
天气越来越热。。。脾气越来越坏。。。健康越来越亮起红灯。。。
压力。。。是存在的。。。

但在今天,听了一首诗歌,是盛晓玫唱的“钉痕手”。
在消极的环境里头,我至少得着了一些安慰和鼓励。

想要把这首歌和两个朋友分享。
第一个是远方的哈密瓜。
知道你最近的生活也跌进了谷底,迷失了方向。
我不知道能够为你做什么,只求主耶稣那钉痕的手,亲自触摸你的心灵。

第二个是我的小狮子。
离开“家”已经有一段时间,不知道你曾否想过要回来。
可是今天我很高兴,因为你说你需要有人告诉你:神还爱你,他接纳你。
谢谢你让我有这个机会,告诉你:“他”在等你。。。

钉痕手 医治我 抚平最深的伤痛
钉痕手 安慰我 不再害怕不再忧
钉痕手 释放我 脱离黑暗入光明
钉痕手 每一天 扶持我

1 comment:

  1. 有需要记得传简讯给我,honey dew随时候命!加油,小草莓...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