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8, 2010

感恩事项

2010年3月8日(星期一)

感恩事项:

感谢神,我终于看到了偷吃我饼干的真凶,就是那种又肥又黑又大只的老鼠,
尾巴还要长长的。 在老鼠的品种当中,它是典型的‘恐怖分子’样子。
话说当晚我是一个人在房间睡觉。 半夜被很吵杂的声音吵醒,那种感觉挺恐怖。
于是我立刻起身开灯,便看见一只老鼠慌张地从我床底下跑到 房门的门缝撤退。
看到恐怖老鼠的那一霎那,我尖叫了!还好我的房友不在,否则肯定吓着他了。
无论如何,终于知道真凶是用什么通道闯入民居,所以从今天起,我会做好防范措施,
希望真凶不会再有机可乘。

感谢神,我生平中的第一个神学主日顺利完成,而且大大地经历神的作为。
感谢神让我在分享的过程中没有咳嗽,感谢神让我在很好的团队中学习服侍。
最最最感恩的是,我的相机不见事件。感谢神,让我们在吃饱饭后,突然想拍照。
否则可能我一直都没发现原来相机不见了。感谢神,我的相机是掉在我们车旁的路边,
捡到的人会怀疑那相机是属于坐那辆车的人。

感谢神,我竟然遇到了快要绝种的好心人士!
我不见相机不是第一次,之前也曾不见手机和钥匙。可是神很恩待我这只大头虾。
每次不见重要的东西都找得回,真实地经历‘失而复得’的雀跃。
这一次,我再次深刻体会这种喜乐!

也再次被提醒,浪子回头的那种失而复得,是更需要的!

感谢神,让我看见一位老师的爱心和热情。我感动无比...
也开始发现,和一些老师和同学的关系渐渐拉近,这对我日后的学习是一大动力。
虽然还要接受的考验很多、可能也很艰巨,但是有属灵同伴们的扶持,

我将走得更有勇气。

感谢神,因他是真真实实出现在我生活中的神。
以马内利。神与我们同在!=)

2 comments:

  1. 下次告诉我你的出没地点,搞不好会有收获,哈哈...小心一点嘛,嘻嘻 ^o^ 以后会不会把小孩遗留在街上?哈哈...

    但是,还是为天父的恩典而献上感恩...以后在每一样东西上面都粘上你的联络方式,就不怕啦,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你很幽默 =D
    不过我不排除自己会把孩子遗留在街上的可能性哦!嘻嘻~

    哇!这么张扬我的联络方式,岂不是会惹来很多狂蜂浪蝶?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