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2, 2010

流泪

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

今天是我在学院流了最多眼泪的一天。
虽说流泪不等于软弱,但我却因软弱而流泪。
痛痛快快地哭了 T_T
很疲累~ x.x
挑战不会因为眼泪而减少,压力不会因为眼泪而冲掉。
但在天父爸爸的怀抱中流泪祷告,我至少还有一丝倚靠。
此刻,好像只能奢望奇迹会发生在我身上。
无论如何,我不会放弃。或许该说,我没有逃避的余地。

在此谢谢给予我鼓励和安慰的同学,特别是我的房友。
谢谢你为我代祷,谢谢你抽出时间帮我编订功课时间表,
规定每个功课要在什么日期完成。这给我极大的帮助!

雪华姐在我的facebook留了很有意思的comment。愿共勉之~

若是必要,强忍泪水也可以是一种有骨气、有爱心……的举动。
撇除这一可能性不说,让泪水倒流,把感情压抑,
这样的人至终不敢在人前承认自己的软弱,也不敢面对自己的软弱……
这是一种怯懦的态度。

以怯懦(强忍泪水)压抑恐惧,这是假镇定;
以怯懦压抑悲伤,这是纵容自己无情;
以怯懦压抑担忧,这是骄傲……
人类毕竟是有软弱,所以才会流泪,
不愿因流泪而流露软弱的软弱人,比软弱更软弱;
人类毕竟是有软弱,所以才察觉自己需要上帝,
到上帝面前流泪的软弱人,就是靠主刚强的人。

我这么爱哭,天父会不会笑我?=p

2 comments:

  1. 我觉得哭是一个很好的发泄方式叻。幸好我不是男生。。。哈哈。

    ReplyDelete
  2. 爸爸都比较疼爱爱哭的小孩,所以放心哭吧,相信天父喜爱你为他而流的泪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