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0, 2010

福音的警报

2010年3月10日(星期三)

今天的晨祷会和崇拜会都‘巧妙’地分享了同一个主题:传福音。
印象深刻的一句话是:人最大的需要,是不知道自己有需要(福音)

路加福音 4:18-19 提到人得到福音的结果:
1)被掳的得释放
2)瞎眼的得看见
3)叫那受压制的得自由
4)报告神悦纳人的禧年

反思:
看到这么棒的结果,我们是否把福音当成是每个人的“必要”?
如果我们连这最首要,最重要的使命都不去做,又岂能够说我们爱神?

路加福音 13:6-8 提到不结实的无花果树之比喻。
老师将这段经文分享为‘福音的警报’。
福音的信息,包含神的公义。有一日,他将要施行审判。凡不结果子的,都要砍掉。
然而,福音的信息,也包含神的慈爱。他有耐心地给予时间,让无花果树结果子。

彼后3:9
主所应许的尚未成就,有人以为他是耽延,其实不是耽延,乃是宽容你们,
不愿有一人沉沦,乃愿人人都悔改。

反思:究竟我们还有多少的时间,能让非信徒有机会听见并接受福音呢?

后记:
晚饭后,同学们到外头买榴莲来吃。 原本只是纯粹要吃榴莲,
但经由玮欣的提醒,碧莲便用福建话和卖榴莲的老板谈天并传福音。
虽然我不是传福音者,可是内心充满感恩。
因为我们不单听道,我们也行道。就在今天。学以致用的感觉真好!

求圣灵能够在这个榴莲老板的心中动工,让他想起今天所听到的分享,
并且有智慧明白福音, 有感动接受救恩。。。
传福音,对我而言并不容易。
总是给自己很多的借口:
我没有时间
我不善于表达
不懂如何滔滔不绝,打开话题与人沟通
所谓的街头布道应该没有果效,不会有人要听福音,更不会有人信主
踏出那第一步是很尴尬的,感觉多么地不自然,还会觉得很pai seh *_*

检讨了一下,原来我的‘假想敌’还真多。

今天,圣灵却大大地提醒我:福音本是神的大能,你岂能以它为耻?

求天父饶恕、怜悯。帮助我,能够如同今天所唱的赞美诗:“我传福音甚欢欣”。

朋友,想想看。。。我们四周的人,有谁需要福音?
家人、同事、朋友、同学、邻居、甚至是陌生人。。。
我们是否可以为他们多付出一点?我们是否可以勇敢一点?
就那一点点,或许已带来改变。

福音的警钟已响起,你听见了吗?







补充一下,我很乖,没有偷吃榴莲 =p

2 comments:

  1. 那位穿着黑衣的衣服很熟,难道是。。。。为什么会在他身上的?

    ReplyDelete
  2. 哇~~你的观察力非常非常好噢!哈哈!虽然放anonymous,但我知道一定是自己人。嘻嘻~ 没错!那件很熟的黑衣就是。。。。至于为什么会在他身上,是因为原德把它送给他啦!不会以为那是我的吧?呵呵呵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