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9, 2010

生病记

2010年3月9日(星期二)

今天,终于“甘愿”去看医生了。
连肺都快‘咳’出来的感觉,很难受。
晚上不能入眠,早上没有精神上课。
肉体上的累...心灵上的累... x.x
希望吃了医生给的药,我会很快完全康复。

谢谢陪我看医生的碧莲和政康。
谢谢陈医生,他一律不向马圣神学生收医药费。
这是我第一次免费看医生,吃免费的药。愿神赐福于他的爱心。

请为我的健康代祷。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不喜欢吃药,也不会吃药。
但是在这‘非常时期’,我实在不能够垮下。
在越来越压力的生活中,我需要‘出口’。
我想,最好的出口,就是在神的怀抱中呼求和哭诉。
求祢的能力在我的软弱上显得完全。

全能的大医生,求祢给我喜乐的心良药


让我昏昏欲睡的家伙


吃药之后的甜品~冰淇淋!=p

4 comments:

  1. 夸张,真的很夸张,连肺都要咳出来,哈哈...好好照顾自己喔...

    ReplyDelete
  2. 哈哈...写文章的时候,夸张手法很好用!嘻嘻~你也照顾自己 =D

    ReplyDelete
  3. 连肺都要咳出来,还可以吃冰淇淋!
    现在好了吗?

    ReplyDelete
  4. 哈哈!因为医生说是热咳,所以要吃凉的东西嘛~哈哈哈!现在还没有完全好,不过已经好很多咯!嘻嘻~谢谢关心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