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3, 2010

Don't loose heart

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

今天早会的分享,得着极大的鼓励。^_^
主题为"Don't loose heart",不要丧胆。

今年学院所定的主题是:凡等候耶和华的,必如鹰展翅上腾 。
但是在事奉的道路上,如鹰展翅上腾并不等于不会遇到困难或挑战,
而是神会带领我们,帮助我们有跨越困难,展翅翱翔的能力。
我们会受逼迫,遭遇苦难,但这正是主耶稣在我们身上彰显出来的时候。

歌林多后书 4:7-10,16-18

我们有这宝贝放在瓦器里,要显明这莫大的能力,是出于神,不是出于我们。
我们四面受敌,却不被困住,心里作难,却不至失望;
遭逼迫,却不被丢弃;打倒了,却不至死亡。

身上常带着耶稣的死,使耶稣的生也显明在我们身上。

所以,我们不丧胆。外体虽然毁坏,内心却一天新似一天。
我们这至暂至轻的苦楚,要为我们成就极重无比永远的荣耀
原来我们不是顾念所见的,乃是顾念所不见的;
因为所见的是暂时的,所不见的是永远的。

讲员在分享的结尾说了他一个亲身的经历,
大略说到他要走过一个很危险的桥,那桥很高且不安全。
正当他感到害怕的时候, 抬头随即看到一个牧羊人带着羊群走过那道吊桥。
羊群并不把目光投在桥下的急流,也不注意旁边的巨石,而单单专心注目那位牧羊人。
就这样,羊群不慌不忙地顺利走过了吊桥。
但愿我们都学习这些羊群,在危难中专心仰望保护及带领我们的好牧人-耶稣。

也但愿当我们走在水面上的时候,不像彼得一样,
因为把焦点放在波涛汹涌的海浪而信心动摇,
让我们注目看耶稣、定睛看耶稣、就必享安息、必得饱足。。。

God never abandon those He love ^_^

信是未曾看见,依然仰望十架。
信是完全交托,深知主已掌权!




天父爸爸,当孩子走在摇摇晃晃的吊桥上时,
求祢让我不注目危险的环境而单单定睛在祢的身上。
只要有祢紧紧牵着我的小手,我就不怕。。。

1 comment:

  1. 这让我想起小时候妈妈总是唠唠叨叨牵我的手过马路...相信天父也是那样“厚脸皮”,一直深受要牵我们...要不要被牵,你应该知道怎么选择啦,对吗?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