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22, 2010

大红包

22/2/10

每一年的农历新年,妈妈都会派红包给我。今年很特别。。。
因为除了妈妈派红包给我之外, 爸爸也在昨晚偷偷地塞了一个大红包给我。
长这么大以来,这是第一年拿到爸爸亲手给我的红包。
而且是额外给的,就像extra bonus一样。我很惊喜!当然也非常高兴。
这是我新年收到最特别的一封红包。

这个新年的假期,平时不多话的爸爸时不时主动和我聊起学院的生活。
不懂他知不知道,其实当下的我感到很温馨和甜蜜,很珍惜他对我的关心。
回想假期的这一个星期以来,爸爸对我说过最多次的一句话是:
“睡觉前记得为婆婆祷告啊!”

同样的一句吩咐,爸爸重复了很多遍,几乎是每个晚上临睡前的提醒。
昨夜回到学院的时候,爸爸也特地拨电话给我,问我是否已经平安抵达,
也再次提醒我: “睡觉前记得为婆婆祷告啊!”
我只是回了一声:“噢!” 就挂掉电话。
可是心里却有万般的感触。爸爸对婆婆的那一份孝心,叫我感动,也让我引以为荣!
更是我该学习的榜样。

“我爱你”这三个字,从未在我口中对爸爸说出口。纵然这是我的心意。
而我常常总是只想对他说:“对不起!”。因为距离“乖女儿”的标准,我还遥不可及。
无论如何,他的一封红包一通电话一句吩咐,足以叫我感动许久。。。

星期日早上,牧师分享到:其实天父也给我们每个人红包,就是他宝贵的应许
所以我们一定要打开红包来使用,否则就浪费了。
因此要记得好好善用天父爸爸给我们的红包哦!

唔。。。

能够在我生命中拥有两位这么棒的爸爸,
我还缺乏什么?

2 comments:

  1. 真叫人羡慕...真的要好好珍惜你的爸爸和外婆,当然还有所有身边的人,包括我,哈哈... ^o^ 我没有大红包,可是我很珍惜每一封红包,因为那是妈妈用钱换回来的...

    ReplyDelete
  2. 唔...我一直以来都很珍惜你 ^^
    对hor...是妈妈用钱换回来的...很好的提醒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