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2, 2010

沙漠中的赞美



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

今天晚上,我心中充满感恩。
因为刚刚和一班同学,不约而同地聚在一起,唱了好多好多的诗歌。
没有什么很特意的安排,或是故意制造出气氛。
就这样,很自然地...很单纯地...唱出一首又一首动听的诗歌。
动听,不是因为我们的歌声很美妙,而是这些诗歌的内容触动了我的心弦。
起初只是很随兴地想唱唱歌,可是后来发现,当这些诗歌是出自内心的敬拜,
它将非常奇妙地化为心里的信心、喜乐和平安。何等奇妙的力量!^o^

学了很多首好好听的诗歌,有机会再慢慢和大家分享。
今天,让我最感动的歌,是赞美之泉所唱的:“沙漠中的赞美”。
一直到睡觉的时候,这首歌的旋律和歌词都盘旋在我脑海中,更是在心里化为感动。

来临的这个星期,是我们的水深火热时期。还能够笑着唱歌,实属“沙漠中的赞美”。
在压力和患难中仍然发出赞美,会为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和力量!下次试试看~

希望身边的同学和朋友都好好努力,一起加油!
不管是赶功课、忙考试、或是面对其他压力。。。
让我们深知主已在沙漠开江河,在旷野开道路.
因此,让我们在沙漠中赞美,在旷野中宣告:我的主永远掌权

沙漠中的赞美
神关起一扇门 他必开一条新路
不疑惑不软弱 我心仍要赞美
赏赐的在于你 收取的你必代替
神旨意不能拦阻 我心仍要赞美
凡事信靠主 不失去盼望
因为我的主仍然在掌权

衪必在沙漠开江河 在旷野开道路
虽四面受敌却不被困住
我要在沙漠中赞美 在旷野中宣告 
我的主永远掌权

1 comment:

  1. 没有听过这首歌,下次找来听听...有时候借助诗歌纾缓压力也是不错的方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