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2, 2010

假期

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

时间过得很快,明天就开始一个星期的期中假。
严格来说,是只有五天,因为两个周末都必须去实习。
这个假期,我似乎一点也不期待,而且感到很恐惧。

实习的事工,已经重得让我常常是一边流泪,一边准备。
而这个假期,我必须完成好多份大功课,并准备两个科目的考试。
该怎么完成?我只能说不可思议。。。
因为星期日我会参加少年团的灵修体验营,直到星期二。
星期三我才能赶回学院拼命。
还在病中的我,是否可以熬过?坦白说,我是没有把握。
但是无论如何,还是要硬着头皮去学习应付。
重要的是,提醒自己要持守一颗刚强和喜乐的心。

在繁忙充实的生活中,不要遗忘了上帝!

所谓的假期,对我而言,是要好好搏杀的水深火热时期。
但我愿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天父爸爸和我一同去经历!

正在迎接假期的小学生和中学生,祝你们假期愉快!
许多和我一样在假期中要搏杀的同学们,我们一起努力!
祝我们:假期奋斗愉快!

\^o^/

1 comment:

  1. 看来你的生活真的很充实,可是我也担心换成是我,我有没有能力去面对这些考验...所以,你要加油,熬过了,你就是成功的那位...除了加油,真的还是只有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