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6, 2010

人脑



对我而言,人的脑袋是全世界全宇宙最复杂的东西。
它的体积并不大,可是真的很精密,很“厉害”。
如果有机会的话,我非常有兴趣去研究人脑的构造,还有其功能。
上帝的创造实在太奥妙了!!!
希望改次有机会用文字来与大家分析人脑的复杂性吧!

今天会突然想到人的脑袋,是因为这几天我强烈地感觉自己的脑袋太小了。
很多东西装不进去。例如:原本该做的事情,我会常常忘记。健忘症越来越严重。
还有,功课方面。。。读过的书,我很快就忘记内容。
老师讲过的课,我很快就还回给老师。

现今的科技这么发达,不晓得能否发明一种可以撬开脑袋的工具,
然后直接把要记得的东西,倒进脑袋里储存。
就像电脑一样click save button就可以了。

啊~我的脑袋装不了那么多东西。
我的头越来越重。

怎么办???

2 comments:

  1. 最近不懂怎么搞的,自己很健忘,就连水瓶也连续两次遗留在校园内、公车上,很糟糕...真的很希望有一粒储存按钮按了就可以记得所有东西....

    ReplyDelete
  2. this brain make me struggle a lot.. it's so complicated to study.. the longest chapter in anatomy & physiology. however, as i move on, i m so amazed by God's wonderful creation... suddenly feel tat my brain capacity is so small too, coz cant remember all the parts n function of the brain..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