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 2009

好姐妹

09年11月30日

今天是好姐妹的生日。昨晚我们到IOI的Redbox庆祝。
继一年前在Neway替Isaac和Anson庆祝生日,这是第二次,

一大班青年人一起唱K边吃buffet。
小小的房间里头,大家似乎都暂时放下了生活的压力和重担,

尽情享受美食、尽情玩乐。
一首接一首的歌曲,透露了各人所属的年代,还有喜欢的歌曲类型。
因为有佩晴在场,增添了不少气氛。

不论是低沉的男低音或是响亮的女高音,她都模仿得有声有色,
大家不得不为她欢呼和拍掌。


如往常一样,大家还是离不开Leung的本色。
原本很动听的歌曲,都被我们随意配音和改曲。
但是大家一起欢呼、一起摇摆、甚至一起呐喊的画面,是美丽的。
平时很少看到文仪、文冰和master拿mic唱歌。能够看到,是一种荣幸!
虽然这次的庆生会让钱包缩了比较多水,不过还是那四个字:“欢喜就好!”
回忆,是钱买不到的。。。



好姐妹,

在这特别的日子,为你送上我真诚的祝福。
你今年22岁,我认识你已有21年。
为你感恩,因为你是我最好的表姐。
我永远不会忘记,你我一同走过的成长岁月。。。
特别当我们还是少年人的那段时期,
许多的回忆是我们一起共享的。
我们一起流泪、一起欢笑、一起生气、一起疯狂、
一起跌倒、一起学习、还有许许多多的‘一起’。

这些珍贵的记忆,我都深深地珍惜。






很快地,你我都长大了。。。
而你我的关系,也随着时间的流逝而疏远。
虽然我们还是很要好的好姐妹,但是我们的生活已经和以前不一样了。
你已经找到了你的宝贝,生命中最重要的伴侣。
而你的身边,也有很多关心和爱你的人。
曾经有一位姐妹问我:
“现在阿宝和你的关系比我和你的关系更要好。我会不会难过?”
坦白说,我曾经感到难过。特别是当我需要朋友的时候。
但后来我想通了,友情不应该有任何的占有欲。
或许神知道阿宝比我更适合在你的身边,成为你更好的同伴。

无论入何,‘好姐妹’的地位,是无人能够在我心中取代的位置。
谢谢你曾在我生命中所付出的一切。
一个活泼开朗的生命,总是默默地把欢笑散播给身边的人,就像你一样。
在事奉的道路,你陪我走得最久,你我也配搭得最多。
从明年开始,你我一起事奉的机会将会越来越少,但我们还是要好好加油!
记得:主恩够用 ^^

这是我的祷告:
天父,感谢你让淑倩来到这个世界,在这22年来,祢都看顾保守着她,
在祢的爱中成长。求祢继续引导她的生命,让她的一生都行在祢的旨意中,
讨祢的喜悦,合祢的心意。每一天,赐福她,使用她。奉主耶稣的名求,阿门。

2 comments:

  1. thz ... my hou ji mui...i feel touch on yr blog... just wana said sorry to u want i'm done before to me u sad... so sorry... sorry of my selfish...sorry....

    ReplyDelete
  2. There's no need to say 'sorry' between you and me.. just because we are hou ji mui.. nothing can destroy our relationship because of God's love.. Don't worry! Let's forgive and forget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