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1, 2009

Mission, I can !

虽然信主多年, 我们的属灵光景是如何?

We can stuck the traffic if we united together.

二十年后,我经过异象基督教会的差传部的布告板,
我会看见那张世界地图贴满了大家的照片。

有基督的心,就是宣教士;没有基督的心,就是宣教禾场.

如果读圣经没有问题,那才是最大的问题.

如果每个人都看中属灵生命,那就不需要担心没有人参与宣教。

宣教,我能, 不是喊给世界听得口号.而是对自己的挑战.

无论是生,是死,总叫基督在我身上照常显大。

我们既有这许多的见证人,如同云彩围着我们,就当放下各样的重担,
脱去容易缠累我们的罪,存心忍耐,奔那摆在我们前头的路程,

所以弟兄们,我以神的慈悲劝你们,将身体献上,当作活祭,是圣洁的,
是神所喜悦的。你们如此事奉,乃是理所当然的。

把生命的主权交给一个爱你和创造你的,永远不会错。

宣教的路上如果每一件事都等待上帝的呼召和旨意,那信心为何物?

钉痕手,引我前行,我只愿合你心意,
看万事为损失,受苦为小事,靠你的恩典站立。

所以你们要去,使万民作我的门徒,奉父子圣灵的名,给他们施洗。

我实在告诉你们,普天之下,无论在什么地方传这福音,
也要述说这女人所作的以为记念。

充满我,充满我,用你爱来充满我,再一次紧握他们的手。

献我的灵为你焚烧,我的心被你融化,我的手,我的脚,全顺服引导。
献我的口为你高唱,我的耳聆听等待,竭诚为主一生摆上。

我告诉你们,举目向田观看,庄稼已经熟了,可以收割了。

我又听见主的声音,说,我可以差遣谁呢?谁肯为我们去呢?
我说,我在这里,请差遣我。


弟兄姐妹们,这些话语,是证明你参加过"宣教我能"的证据,
要记得自己是在宣教营中如何的被感动,被医治,甚至是被呼召,立志在神面前。

千千万万不要忘记17/12/2009的你,是如何的在神面前委身,立志。
求主帮助我们。


[By: Edmo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