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8, 2009

风波

09年12月6日(日)

今天,因为一些事而闹了一些的风波。
人际关系方面的配搭,我的确还有很多的功课要学。
无论如何,在这关键时刻,我希望我们的指头不是向内,而是向外(撒旦)。
爱心的劝诫和提醒非常重要,所以我很珍惜大家的意见。
不过千万不要在这个时候起内哄,不能让我们团队中有破口让撒旦乘虚而入并搞破坏。
切记:我们真正的仇敌只有一个-撒旦。
这是传福音的工作,是属灵的争战,得要更警醒和谨慎才行。
事情越闹越大,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可是我却打从心底地感激各位给予的反映。
因为你们的坦诚,让我有更多的学习空间,更晓得下一次应该要怎么做。
我也能够体会和认同各位的感受,只是因为这次的身份和岗位不同,
我也需要付上一定的责任。
才发现,原来有时候,要好好承担一些责任,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我们都会有软弱的时候,但,愿我们都能从错误中学习功课。
布道会,仍然需要各位的支持。
请不要灰心,更不能放弃!

09年12月7日(一)

后续:
连连收到一些让我很莫名的信息,才知道...
原来,付出了这么多,错的人竟然是我!哈哈~
这是什么时代?不过我也应该习惯了。人言可畏的时代。。。
如果是因为我散播谣言才制造出问题的话,我愿意道歉。
如果我是那个一直埋怨的人,我愿意认罪。
只是,我还是奢望有人从我的一举一动和我的奉献及付出中,了解我的为人。
毕竟,每一次要我吃死猫,是很难受的。
这只是我的奢望,如果没有得到...也无所谓。
就当是另一个学习的过程和成长的机会。

话说得没错,现在大家需要的是鼓励,而不是埋怨和散播不好的谣言。
但这不代表要漠视问题的存在。我个人认为,在神面前好好反省和检讨是必要的事。
弟兄姐妹之间的误会,爱心的责备等等,都要在适当的时候解决和沟通清楚。
但或许,现在并不是适当的时候吧?
因为我们不应该有多余的时间浪费在处理人际关系的问题上。

其实,办布道会的过程,本来就不应该顺顺利利的,因为这是一场属灵争战。
所以有这些不满、问题、攻击...往另一方面想我应该感到高兴!
因为这表示我们所做的已经威胁到魔鬼,所以他接着内部的问题来搞破坏。
我不知道这样说,魔鬼会不会觉得被冤枉?
但我真的宁可相信,我的仇敌只有一个。
现在我所要讨厌和针对的人,不是任何一位弟兄姐妹,
而是魔鬼。
我也相信,只要我们谦卑在神面前,寻求从他而来的智慧,
用祷告托住一切,魔鬼必不会得胜!
在这个关键时刻,我绝对不能软弱跌倒。求主扶持我...

09年12月8日(二)

后后续:
今天早上,收到一封让我释怀的简讯。原来,又是一场美丽的误会。
原来,大家都是一时冲动、说气话。可是说出口的话,就如覆水难收,
难免带来了一些的误会、摩擦和伤害。
这个世界就是这样,坏事传千里,好事却没有人知道。

无论如何,能再一次体会到被原谅和原谅人的甘甜和喜乐!我感恩。
因为有神的爱,他会叫这场风波平息。。。

弟兄姐妹,让我们一起彼此守望祷告吧!事情并没有想象中严重,
只要我们定睛在神身上,而不是在人身上。。。

做错的事,我们一起承担后果;
做对的事,我们一起享受成果。

这就是同心的力量。可恶的魔鬼,休想让你的诡计得逞!


经过那么多惨痛的教训之后,我还是选择在这里分享我的感受。
我很傻。我知道。

2 comments:

  1. 看来你的生命真的很不简单...似乎,很多试探一直围绕你...

    ReplyDelete
  2. 是啊...不过我都把这一切当是成长的机会和空间。哭过就没事了!这是神给的恩典。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