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7, 2009

走山记&儿童圣诞庆祝会

12/12/09(星期六)

这一天早上,随着少年团契去爬山。严格来说,是走山。
其实,忠荣有‘劝’我不要参与这个户外活动,
因为运动营实在有很多事情需要时间准备。
但我还是坚持出席了这个outing。
原因很简单,我知道自己时日无多,总想把握每一个能和少年人们相处的机会。^^

坦白说,事后我有一点的后悔。除了是因为‘元气’大伤之外,
也觉得这样的走山并不太能够让我和大家有很多的接触。这或许是我的问题吧?
不知道‘新朋友’的感觉如何呢?总觉得我们一直都没有好好把握到机会。
但我打从心底感激和珍惜他们的出席。

一些弟兄姐妹们终于从少年军回来了,大家当然兴奋地谈论着有关少年军的话题,
但也有一些弟兄姐妹是觉得自己格格不入,不太能适应。
或许,这是一个过渡期吧!自己稍微也曾体会这种感受。
这是今天意外获得的领悟,原来要体谅和敏感他人的感受,是一项需要认真学习的功课。

晚上,出席了一年一度的儿童圣诞庆祝会。这个庆祝会,办得一年比一年更有水准。
从所献唱的诗歌到每一件量 身定做的服装,实在让我钦佩。
看着这么多可爱的小孩子们,深刻体会到为什么耶稣要说:“让小孩到我这里来”。
嘻嘻~
自己未有机会参与儿童事工,但我能想象这是多么富有价值、意义和满足感的服侍。
在此祝福明年新上任的校长-水娣姐妹。加油咯~

回到家的时候,累到一种不能形容的地步。
带着沉重的压力,这晚我并没有睡好。

2 comments:

  1. 你应该认老了,哈哈...下次我们一起爬,相信速度肯定不相伯仲,那是交流肯定更多...

    ReplyDelete
  2. 好啊!你说的哦!只怕你爬得太喘,没有力气交流。呵呵=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