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30, 2009

圣诞揸Fit人

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

今年的圣诞节,教会并没有报佳音或圣诞崇拜,
而是在平安夜这一天,举办了布道晚会,主题为“圣诞揸Fit人”。
布道晚会主要的目的是要让人知道圣诞节的真正意义,
感谢神在当晚带领了许多新朋友出席,可说座无虚席 ^_^

这一次的筹备过程,可说非常匆促,但我再一次看见弟兄姐妹的努力和用心。
不管是练band、练歌、练舞、练话剧、宣传、布置等等等等...
弟兄姐妹在各自不同的岗位都齐心摆上自己。

当天一整晚的聚会,或许并不完美,也有一些技术上的问题出现,
但是总括来说,一切圆满结束。
希望这一晚,对每一位出席者来说,是难忘且富有意义的一天。
更打从心底地祈望,神的爱在当晚触动了每一位非信徒的心弦。
福音的种子,不单撒在他们的心田,更能够发芽成长。

我想,布道会的结束,其实是一个更重要的开始。
往往,我们大费周章地铺好了前路,却忘了之后更进的工作。
一个个已经制造的机会,有谁愿意继续好好地把握?

整个聚会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时段,其实是我们演出耶稣生平的那个话剧。
特别是耶稣被钉十字架的那一幕,更是深触我心。
《耶稣传》的电影我看过,《The Passion Of Christ》的短片我也看过无数次。
但是由真人上演,应该是第一次看。
虽然我们的道具和场景没有电影中的那么逼真,可是所呈现出的另一种真实感,
是我难以形容的。那一霎那,心中有三个感触:
一、我是其中一位把耶稣钉在十字架上的凶手
二、看到十字架的爱,我知道一切劳苦都是值得的,而且它们并不算什么
三、耶稣的死,是我今日活着的目的

今年的圣诞节,震撼我的并非是耶稣的生,而是耶稣的死。
但愿在这普天同庆的季节,更多的人知道救主的降生、受死、复活和再来。^-^

后记:当晚回到家的时候,已是凌晨三点,身体极其疲惫,内心却无比喜乐。

【在天上,荣耀归于神;在地上,平安归于他所喜悦的人】


为小天使装上翅膀


约瑟和马利亚


凶神恶煞的兵丁


我超喜欢这个效果


耶稣复活了


每一片雪花都用尽心思制作


佩甜偷懒 =p 欣仪笑得好开心 =D


大家的手都成了这个样子


沛君站稳哦


志军在干嘛?


用嘴巴“拿”剪刀。厉害!


我们的场景。很隆重的布置!


很有圣诞的气氛


当晚送出的礼物之一


专属T-Shirt


Aunty准备的爱心晚餐


佩甜:Hanna,不要哭啦....


新朋友的到来,是我们最大的喜悦


接待处


贵宾陆续就座


可爱的绵羊


话剧道具


可爱的川川生病了


很专业的司仪


特别的敬拜赞美


充满活力的赞美操


座无虚席


现场互动


Lucky Draw


剧中可爱的小妹


似模似样的公公


圣诞大餐


讲员:雪华传道


偷吃


冒牌火鸡


Spiderman?


少年人劲歌热舞


牧羊人


要生了


Yeah !!!


耶稣被钉十字架


经典。经典。


Wooo.. 有少少性感 =p


耶稣复活





疯狂 Jam 圣诞歌

10...9...8...7...6...5...4...3...2...1...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1 comment:

  1. it's so nice that you update your blog finally, haha...

    great job, how i hope that i'm there to share the happiness with you.

    i wanna watch it for live, haha...

    one more thing is, why winnie the pooh is appeared as one of the "dao j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