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30, 2009

跑吧!少年!Go Go Go

2009年12月26-28日(星期六至一)

第二届少年运动营,终于圆满结束。
三天两夜的营会,过得好快。这好像是我有史以来参加营会,时间过得最快的一次。
营会的前几天,一直在熬夜,忙做手册、忙Telematch、忙布道会...
最高纪录是一整夜都没有睡。筹备的过程,挫折和波折也接连不断。
直到营会的前一天,大问题都总算迎刃而解,可是自己的energy也已大大削减。

至今回顾,神的恩典还是够用。我深深体会,神的能力在我的软弱上显得完全。
在营会期间,虽然还是不够睡眠、不够休息,至少并没有累垮。
我努力地活在当下,仍然那么地投入和享受与少年人一起相处的时光。
唯一的遗憾,是未能有足够的时间和机会和少年人接触,特别是我的组员们。
这或许是身为筹委或节目负责人所要付上的代价吧...
但是总括来说,我仍有数算不尽的感恩。

虽然这次的营会有好些令人讨厌的问题少年,
但至少还没有严重到需要把他们送回家的地步。
我想,以后的营会该怎么处理和预防同样的问题,是我们能够累积的经验,
和提前做好的心理准备。为此感恩!嘻嘻~

这一次的Telematch,还是得在雨中进行。
有了去年一次的经验,这一次还没这么panic,虽然难免有一些技术上的问题,
让人不禁埋怨,但看到少年人们欢乐的模样,一切都得以释怀。
在此衷心感激每位导师们极力的配搭,Well Done!
这一次想的游戏,个人觉得很棒!挺有成就感的。哈哈哈~

此外,个人从陈威汕传道的分享中也获益良多。
幽默的表达方式,简单扼要的信息,让人在疲累的状态中却毫无睡意。
“跑吧,少年!”“跑去哪里?”
让我们在开跑之前,回到神的面前,再跑去圣洁的生活、真爱的生活和荣耀的生活。
在此谢谢传道抽出时间与我们分享,更要恭喜他即将升级当爸爸。
希望传道和师母的小公主将顺利来到这个世界,成为他们的祝福。

再一次,谢谢每一位导师的配搭,谢谢每一位少年人的参与,特别是大马色组的组员。
你们的乖巧、你们的可爱,我将铭记于心。
【我们爱,因神先爱我们】

后记:营会之后,最想做的事是睡觉。原来,睡到‘自然醒’,是这么爽快。哈哈~
屈指一数,还有两天的时间,就要向2009年告别。心情突然很沉重。。。。。


我最可爱的组员:稳稳


一起来做早操


撩人的动作


帅气的‘很川’导师


这是什么?


好开心 ^^


纪律导师可爱的一面


更可爱的营长


马拉松 Top 10成绩


决志信主的新朋友


最棒的大马色组


解释马拉松路线


简单又隆重的开幕礼


篮球比赛


Captain Ball


哇~


营长:志承


讲员:陈威汕传道


跑吧,少年!


这张我喜欢


Yerrr...


健扬在帮人洗头


那两支大雨伞才经典


这个游戏好好玩


嘻嘻


1..2..3... 丢!小昕怡的动作很漂亮


这个游戏最累人


人体推动车


大家一起跳绳


考验默契与团队


乒乓大战


辛苦了在水中的导师:淑倩&浩恩


游啊游


特技:轻功水上飘


全神贯注


认真的男人


老鼠屎..哈哈!


跳啊!


最后...糖果去了哪里呢?


那粒球好像对准着某位导师


WELL DONE TO EVERYONE!
THANKS~

4 comments:

  1. haha 在里头很开心。。

    ReplyDelete
  2. 很佩服你花时间上载那么多照片,我可真的没那种力气,哈哈..

    浩恩,是我们的主力军那位吗?图片看得不太清楚,嘻嘻...

    少年营,的确不容易办,但是看见你们的活动与游戏,真的很棒,搞到我也想去玩,哈哈...但是,我肯定输啦,因为我那么老了...

    ReplyDelete
  3. 上载那么多照片,是因为寻众要求。哈哈!
    没错,就是我们主力军那位。这次的营会是他的教会主办。
    是咯!真的很好玩!可惜我也没有机会玩。有句话说:“姜是老的辣”!哈哈哈~

    ReplyDelete
  4. 丽华,很高兴你能参加这个营会,而且拥有了美好的回忆 ^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