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8, 2009

For Qing Hui

09年12月5日(六)

今天,和上次一样,没有被邀请,却厚着脸皮贸贸然地‘参’少年人一起玩。
这次是为了提前庆祝清慧的生日,我们去了Puchong的Neway唱K。
这比上次和青年人去Redbox来得划算很多很多。
Student Price RM8++ 包Lunch&Drink,1pm-7pm。^^
这次的包厢也大很多,然而最划算的是,这次的消费全都是清慧的妈妈包办。
A very big THANK YOU to Aunty ya ^_^

这是第一次和少年人去唱K,起初大家都很害羞,很冷场。直到后来才慢慢进入状况。
显然,少年人和青年人所选唱的歌,有一定的差距和分别。呵呵~
然而最让我感到意外的是,发现小昕怡竟然是可以打败佩晴的对手,成为K歌之后。
几乎每一首歌,他都是拿着mic站在沙发上投入地欢唱,
没有人的声音可以遮盖她独特的唱腔。 外表看起来斯斯文文的他,
还可以大胆地跳出性感的《舞娘》舞步,让大家目瞪口呆了一下。
难怪现在每个人都认同说:单纯的小昕怡变坏了!哈哈~

无论如何,这一天还是玩得很开心。
我喜欢这种感觉,从老师变朋友,走进他们的圈子,
没有距离地相处,分享欢乐的每一刻。
感恩,我们又有多一天的美好回忆。。。

给寿星女的话:

清慧,你说你的愿望是希望明年的生日一样和弟兄姐妹开心地度过。
我想,这个愿望应该不难实现。
希望自己会有这样的荣幸和机会,一同帮你实现这个愿望吧!

今年,和你的关系比去年好很多。因为今年你是我教课的学生。
谢谢你在我教课的时候都没有睡着。其实我发现你在回答一些问题的时候,
想法很成熟,很认真。我都没有想到从你口中会说出那样的答案。哈哈!
那天虽然被安排要教其他班,但我还是选择坚持教回你们这班。
因为是最后一次教你们了,居然有不舍得的感觉。
还记得年头的时候,觉得你们是很难教的学生,常常气得我要爆血管。
可是来到年尾的时候,竟然喜欢上你们这班学生。
不懂是你们变乖了,还是我的功力提升了。哈哈!

此外,我们今年会比较close的原因是,我们时常要交换pen-drive,交换照片,
你教会我怎么用movie maker和photoscape。谢谢 ^^
虽然只是短短的一年,可是我可以明显地看到你的成长。
这也是我的欣慰。*_*
希望在前面的日子里,你会爱主更深,好好用你的恩赐多多事奉。
很抱歉,今年的壁报没有给你什么帮助,可是你已做得很棒!明年继续加油!

不管身边的人怎么看你,在天父眼中,你绝对是宝贵和独特的!
记得:如果不能够改变环境,那就改变自己!

祝福你。。。

6 comments:

  1. Where Got " Hou Lian Pi " go ? haha...

    ReplyDelete
  2. Got leh.. everytime also no people invite me go.. just that I ask Ivan:"Where you go huh? I want follow!!" haha =p

    ReplyDelete
  3. bexause noe u sure will go with ivan.. so they juz tell ivan oni gua.. haha ..

    ReplyDelete
  4. means在他们的心目中,我就是这么厚脸皮的人?
    哈哈哈哈哈哈 =p

    ReplyDelete
  5. Aiyo .. dun say like that.. haha .. no la.. juz 4 fang bian.. haha

    ReplyDelete
  6. ok ok.. I'm just kidding also.. hehe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