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4, 2009

我们的故事

这两天临睡前,随手拿了两本见证集来看,阅读了16个人的美丽见证。
这两本由[救世传播协会]出版的见证集[我们的故事]、[希望在转角],
已有超过10年的历史。谢谢锦明把它们送给了少年团契的图书馆。

16个人的见证,包括:

1)患有脑性麻痹症的黄美莲最终靠获博士学位

2)强力抵抗基督教的许震毅最终成为牧师

3)自卑的寇绍恩怎么重拾信心

4)21岁的美国人彭蒙惠怎么单枪匹马到中国宣教

5)尝试自杀的明星刘玉璞怎么找到更美的梦

6)疲惫和厌倦生活的著名演员孙越怎么在认识耶稣之后‘变脸’

7)一直在追求智慧的林裕渊最终找到了生命真正的奥秘

8)曾经吸毒的刘民和最终成为戒毒中心的领导人

9)颓废了三年的黄国伦因为上帝而凭着‘我愿意’一炮而红

10)人生路崎岖坎坷并患上癌症的温小平最终成为青少年的辅导老师

11)具有躁狂症的骆家骏怎么彻底变成另一个温柔善良的人

12)曾经失明的余也鲁怎么在黑暗中看到盼望

13)经过几次惨烈的感情创伤后,戴秀娟终于找到了真爱

14)来自贫穷及偏僻部落的阿美族人,许伊度怎么凭信心在山野建立教会

15)面临事业瓶颈的老板高文富怎么因为一个糊里糊涂的祷告而起死回生

16)患有恐惧症的裴安琪最终找到一份稳妥的安全感


读后感:

以上这些人的见证,只用了几面的页数来描写。
不用5分钟,就可以把一个人的见证看完,但该见证的影响力,可以是一辈子的。
他们和你我一样,是再平凡不过的人,甚至曾经过着比你我还糟糕和沦落的生活。
但就在人生的转角,他们遇到了希望。因为耶稣,他们的生命不再一样。
我相信,是天父的手在编写他们的故事,如此动人美丽。

你我的故事又如何呢?生命只有一次,全在于你的选择。
在迎接圣诞节到来的期间,我深深祈愿有更多更多的生命,
就像这两本书里头的见证一样,在转角遇到希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