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7, 2009

毛毛虫变蝴蝶

11/12/09(星期五)

今天,带着满满的期待出席少年军的结业礼。
阿倪说得没错,看他们结业,心情就好像是看到自己的孩子大学毕业一般,
如此的雀跃与欣慰。

整个结业礼,让我感觉很温馨、很熟悉。
不断回想起自己当年参加少年军时的情景。
短短一个月的点点滴滴,至今我仍然还记得一些画面,
还有当时大家在一起学习和相处的回忆。

今天的结业礼,再次唤醒了我那6年前的回忆,心情是莫名的感动。
虽然‘以圣’已有多方面的改变,但我看见,
那6年前在以马忤斯路上与我相遇的耶稣, 至今仍然在与不同的少年军们相遇。
我为此大大地喜乐! ^o^

当晚,我看到许多的毛毛虫,经过挣扎的蜕变、努力的成长,慢慢展开了双翅,
变成一只只美丽的蝴蝶,在欢喜飞翔!
在此祝福2009年结业的少年军们,愿神已在你们的生命中动工。
19天的结束,是另一个开始!愿神继续引导赐福!

当晚也遇到了当年和自己同一届的少年军和主力军。
延钦、炳威、晓丰、浩恩、晓婷、淑美、佳桦,还有很多曾经是我在[以圣]的导师。
很久没有见面,也许久没有联系,各有各的忙碌...
但我庆幸我们仍在天父的家中热心服侍。
也请原谅我这些年来都不太主动和踊跃地与大家保持联络。
今晚,默默地祝福你们...

原来,和老朋友重逢的感觉,如此美好。

2 comments:

  1. 怎么有那么多人出席呢?可惜,自己未能出席...

    ReplyDelete
  2. 是咯!是咯!真可惜。。。。。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