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8, 2009

至少还有祢

每当我受到委屈的时候 我都会很羡慕身边的一些朋友
大家同样是受到委屈 但他们的身边至少有个膀臂可以依偎
属于我的那个膀臂 又在哪里呢

每当我受到委屈的时候 我渴望有个人会无条件地选择支持和相信我
我渴望有个人能听我诉苦 甚至将我紧抱在怀中疼惜和呵护

正在恋爱中的朋友 或许你不能体会这种感受
因为就算你受到再大的委屈 你知道 一个活生生的人会一直在你的身边
心疼你受的委屈 甚至替你出气

而在我受委屈的时候 我必须强颜欢笑地面对群众 我必须独立和坚强
直到夜深人静的时候 才让吞进心里的眼泪黯然流出
此时此刻 我惟有向祢哭诉
我相信 祢疼惜我的眼泪

不管我的他何时出现 祢的安排和预备才是最美好的
在这时候 就陶造我成为更坚强和勇敢的人吧

在我认为自己什么都没有的时候
我知道 至少还有祢
就已经足够

2 comments:

  1. 就算失去了所有,受尽了多少的委屈;至少还有祂知道也一直陪伴着你勇敢的走下去=)

    ReplyDelete
  2. 是谁那么大胆,竟敢让我的小草莓受尽委屈?哈哈... 我知道你的感受,很多时候眼泪只能往肚里吞...盼望你能早日找到属于你的膀臂....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