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7, 2010

让祢使用

2010年8月2日

今天到了双福残障中心探访
心有极大感触
亲眼看着许多残而不废的生命
正落力地走出心灵的阴霾 活出生命的色彩
这是震撼 亦是感动

或许在人的眼光中 他们的生命有了缺陷 有了污点
但我想在神的眼光中 他们的生命依然美丽
特别是他们与天父爸爸相遇的时候
生命从比不但有了转机 更成为了一个奇迹

看着他们虽坐在轮椅上
却用精巧的手 专注的眼神 细腻的心思
完成一个个精细美丽的手工

心中感动万分
或许 他们的生命比我更为坚强 更有生命力

四肢发达的我
怎么善用了我的肢体呢

我的眼睛 我的鼻子
我的嘴巴 我的耳朵
我的双手 我的双脚

愿意献上 让祢使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