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7, 2010

微妙

2010年8月24日

这几天同学们都非常疲累 手脚都酸痛
搬迁确实是一个大工程 更何况是搬迁学院
三辆大罗里 也要每天走好几趟 大概四至五天
才能把东西都搬完

现在只要同学听到“罗里来了”这四个字
就会摇头兼腿软
但整个过程中让我感到喜乐的是
同学们不分你我 一起同心努力 愿意付出愿意牺牲
团结及合作的气氛
常常让我陶醉

但因为这几天身体不舒服
所以也没什么大贡献
实在辛苦了那些任劳任怨帮忙搬迁的弟兄姐妹
还有搬运工人

全新的环境
让我满怀兴奋与期待
喜欢常常能够游泳
喜欢我现在的房间

以前从房间的窗口望出去
看到的是垃圾场
现在看到的是 蓝天白云 绿油油的高大树木 还有蜻蜓
只要抬头一望 就看到
热情的太阳 辉煌的夕阳 温柔的月亮

出埃及进入迦南美地
感觉实在太微妙了
(*^__^*) 嘻嘻

2 comments:

  1. 讲得那么棒,怎么就没有照片为证?嘻嘻... 愿你在流奶与蜜之地也一样有天父上帝的带领与同在..

    ReplyDelete
  2. 其实有照片,只是还懒得整理及上载。=p
    谢谢你的祝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