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7, 2010

圣经翻译员

2010年7月22日

当我又跌入人生的低谷时
天父藉着我生命中的天使给我鼓励
就是一对宣教士 廖扬南夫妇
没想到他们今天会拜访马圣 来这里讲道
从短短的分享当中 我再次看到谦卑的生命 是如此动人美丽

传道分享说
大使命中“去使万民作门徒”的“去”
重点不在于从一个地方去到另一个地方,而是所“做”的一件事情
无论在哪一个岗位 都要有同一个使命
无论去到哪里 都使人作主门徒
作主门徒的定义不单是在才干和知识上增加
而是他对主的认识经历了多少
他对又真又活的神 顺服了多少

另外 他也提到
现今教会常常以果效和效率来衡量神的事工
难道建造生命的工作 可以靠我们的智慧和方法来加速的吗
难道‘顺服’和’信心’ 可以靠技巧加速培养的吗
难道现代的科技和方便 能够取代圣灵的工作吗

我们只不过是主的工人
若我们的生命和事工中 主不再是我们的主
那不管我们为主做了什么 一切都是徒然

无论何处去 无论做什么
一生最大的呼召 就是使人作门徒 为主作见证

他们夫妇俩在PNG忠心事奉了快要十年
然而我却从未从他们的口中听到任何夸耀自己的成就
纵然我知道他们确实为主摆上了许多
却没有看见埋怨 或 自满自足
不管做多少 他们仍觉得做得不够
不管结果令他们多么沮丧
因为爱 他们选择坚持

身为圣经翻译员
他们不单是用文字翻译了神的话
更是用生活和生命 将神的话彰显出来

活在未得之民的当中
用生命将永生之道和真理翻译出来
让不识字的人也看得明白

这才是给予“圣经翻译员”最好的诠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