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7, 2010

missing you

2010年8月25日

这两天和我和学院的厨师住在一个房间里
以前都不太有机会和他接触
印象中也认为他是不容易相处的人
因为在厨房的时候
多数看到的都是他认真的一面
有时不太友善的口吻和脾气

这两天意外地发现
原来他有可爱 温柔 善良 的一面
贴心地买水给我们喝
把一些东西留下送给我们
小小的举动 都让我很感动

原来 人就好像一枚硬币 会有两面
我们看到不好的那一面 不代表他没有好的另一面


今天她就要回去东马了
没想到她也会有万般的不舍 感动的眼泪

坦白说
我非常非常想念她所煮的食物

2 comments:

  1. 人都有不为人知的一面,所以不要因为一个人平时的处世态度就妄下决定,这样对当事人是很不公平的... 这么一说,你发现我的另外一面了吗?哈哈...

    ReplyDelete
  2. 你的另外一面,我想是一颗赤子之心。n.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