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7, 2010

想念

2010年8月23日

期待已久的日子终于来到
仿佛做了一场梦一样

看着行李与许许多多其它大大小小的物件
被搬上罗里准备搬家
就觉得好不可思议
我们真的要搬迁了

东西被载走了
我的心也被载走了
但在心的某个角落
我会想念吧生这个校园

想念
四层楼的迷宫
在课室读书
在食堂吃三餐 清洗碗碟
在电脑室上网
在礼堂参加崇拜会
在房间睡觉 房祷
在图书馆找书

想念
吧生的美食
pasar malam的可丽饼
永安镇的炒粿条 薄饼 锅子伊面 炸鸡块 刨冰
当然还有肉骨茶

想念
我们常去的Jaya Jusco
学校对面的mamak档
走几步路就到的99 speedmart
和Centro的secret recipe

想念
在路口卖榴莲的uncle
还有附近卖虾面的老板娘

想着想着
我居然也想念早期常来拜访我的老鼠

哈哈

最想念的
莫过于和一班同路人
在这里同甘共苦的岁月
在学院各个角落所编制的美好回忆

1 comment:

  1. "想着想着我居然也想念早期常来拜访我的老鼠",有没有搞错??想到老鼠,我都开始讨厌了... 现在,我已经开始想念我的大学生活了,因为知道在不久以后就要结束了... 当然,我也没有忘记常常想念主力军的我们,属于我们的厨房,属于我们的客厅,属于我们的课室...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