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9, 2010

32岁生日快乐

2010年8月28日



32岁生日快乐
转眼间 少年团契已迈入第三十二个年头
无奈自己因为实习而无法出席这盛重的感恩会
但是心中仍然装满对它的感恩与祝福

今年仍然能够留在团契事奉
是天父给我的一份惊喜礼物
屈指一数 今年恰好是我在团契的第十年
不晓得明年以后还会否留在这个团契
但是十年对我而言
已满有意义

少年团契见证了我
从少年变为青年
从学生变为导师

一个生命成长的记号

回想自己的蜕变 生命的转捩点
都离不开团契的影子

以至我能够肯定地说
是少年团契
栽培和造就了今日的我

我想
这也是为什么我热爱少年团契的原因
我无需很多的挣扎
而愿意委身於团契的服侍
是因为这个家曾给我太多太多的祝福

现在能够在这个团契分享祝福
是何等荣幸 何等喜乐

自从担任少年团契的导师后
让我看见人生最大的喜乐
莫过于见证一个生命在成长
在基督里 一只毛虫蜕变成一只美丽的蝴蝶
在真理上 一粒种子发芽变成小树 再茁壮长大变大树

特别当看到自己的学生
从懵懵懂懂无知叛逆的少年
渐渐长大
成为懂事 有勇气 有使命的基督精兵
那是比拿到诺贝尔奖还更叫我满足的成就与欣慰

虽然我也看见许多的生命因离开了团契而流失
包括自己一心所栽培的学生
那种心疼 心痛 心酸 心碎
至今仍叫我悲哀
但我不因此放弃团契
也深信那深爱他们的天父
必将他们找寻

陪着少年团契闯过了十年的风雨
当中的点点滴滴 都铭刻在心
不管甜酸苦辣 喜怒哀乐
成为了我偶尔会去怀念的回忆

无论团契带给我的是喜乐 是成功
抑或是伤害 是失败
至今回首 发现一切都是在陶造我
成为更合天父心意的器皿

少年团契是
为枯干灵命添油的油站
为受伤心灵治疗的医院
展现与发挥恩赐的舞台
拆毁与建造生命的工厂
与慈爱天父相遇的天堂

感恩


听到许多人说
少年团契已经变了
随着时代改变 随着学生与导师的改变而不同往日
但我深深相信
天父爸爸对于少年团契的爱
永远不变

少年团契
祝福你 为主成就大事

2 comments:

  1. 看到题目时还吓了一跳,明明今年才二十二岁,怎么突然间老了十岁... 哈哈... 不过说真的,团契真的很棒,我也很怀念以前的团契,只是现在人事已非,让我倍加怀念... 变成青年的导师,我为你加油,愿你继续好好事奉少年人... 加油...

    ReplyDelete
  2. 谢谢你的鼓励!我忠实的粉丝与支持者。(*^_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