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7, 2010

失落

2010年7月29日



失落的心情
就好像你的心缺了一个洞
虽然拼命用其他东西将它填补
像是 功课 娱乐 甚至是服侍
让自己忙碌 盲目
以至于没有时间和空间去理会失落的感觉
但事实上 这一个洞仍然存在 且会扩散
这是我今天深深的体会

感到失落
因为觉得自己是很软弱 很失败的人
没有办法原谅自己

我不是一个自我形象很低的人
但在群体生活中 不免会以身边人的眼光和评估来衡量自己
试图从旁人对自己的看法来找寻定位

结果 我失望了
在眼泪中
我容许自己软弱跌倒 我容许自己有限而不完美
但同一个时候
我容许造我的主 陶造我 熬炼我

容许天父透过失落给我真正的安慰

今天 这首诗歌 成为我的祷告

主 如果我是一棵树 就请祢修剪我
唯有经过祢亲手的修剪
才能使我成长茁壮 成为有用的栋梁

主 如果我是一块石头 就请祢琢磨我
唯有经过祢亲手的琢磨
才能使我成为圆润 成为坚固的基石

主 如果我是一支蜡烛 就请祢点燃我
唯有祢生命点燃我
才能使我发出光亮
除退四周的黑暗

我的主 我不怕痛苦与眼泪
不怕艰难和打击
只求透过祢的手 将我塑造成为有用的器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