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7, 2010

最后一夜

2010年8月22日

身体已经非常疲倦
仍然坚持要回学院睡觉
因为今天会是我在吧生校园的最后一夜了

眼皮沉重困倦
却不舍得入眠
努力想要把学院的每个场景都认真地看最后一眼
特别是我的房间

与房友有很好的交流
最后一次在吧生校园的房祷
我们格外感触
心情复杂 却有许多是感恩的成分

不够潇洒的我
常常撇不开离别的惆怅
但我觉得感情丰富也没什么不好
就如朋友所说
不舍是因为珍惜

只要我知道
我不会永远停留在怀念
我需要瞻望前方 更美更远的路

但就在这最后一夜
请容许我有点感伤

1 comment:

  1. 怎么连我都感染到那份离开的惆怅... 我常常想,有一天,如果天父要提我回天家,我会不会不舍得这个世界所以拒绝... 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