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 2010

迦南美地

2010年7月11-12日

这两天 到我们的新院舍
参加辅导小组的退休会
很难得的体验是
大伙儿一起在半夜看世界杯决赛

而透过老师所带领的‘七步得释放’
我从中最大的领受是
要学习弃绝负面的思想
弃绝魔鬼的谎言
这对我而言是极大的提醒

每当有负面思想侵入脑海的时候
就立即祷告 求神挪去
奉耶稣的名宣告 恶者的谎言不能夺去我的心思意念
这是很好的操练 我会用一辈子来学习

这次也终于看到了新院舍装修和扩建后的真面目
迫不及待想要赶快搬迁来这里了
想象到能在这么美丽 舒服 宽阔 的美好环境生活
就感觉太棒了

倒数这一个月的时间
预备出埃及 进迦南美地
\(^o^)/

2 comments:

  1. 哇,还有游泳池,我要我要,但是我不会游泳,也不敢脱衣服游泳,嘻嘻...

    我就是一直被恶者的谎言所得着,很惭愧,谢谢你的分享,我会记住...

    ReplyDelete
  2. 哈哈!当你脱衣服游泳的时候,就想象自己是在脱衣服冲凉,是那么自然的一件事。嘻嘻!我已经很期待可以常常游泳的日子。(*^_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