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 2010

赤子之心

2010年7月28日

不知从何时开始 我开始很喜欢小孩
喜欢他们喜欢我 喜欢我喜欢他们

我很感恩
过去的日子一直很少机会接触小孩
然而今年透过实习教会教主日学的服侍
还有学院同学的孩子
我有机会和他们相处 学习和他们沟通

才发现
从小孩身上我真的学到好多功课
特别是耐心
当小孩不听话的时候
他确实可以从一个可爱的小孩变成可恶的小孩
怎么样有耐心地对着他们 不发飙 不抓狂
其实是一大挑战
其次 就是学习真诚对待小孩
不抱有任何企图地爱他们 对他们好
他们是知道的 他们能感受得到
这一点 深深让我感到欣慰

耶稣说:让小孩子到我这里来,不要禁止他们,
因为天国是属于这样的人的。<太 19:14>

耶稣说:凡因我的名接待一个这样的小孩子的,就是接待我。<太18:5>


很高兴欣悦记得我的名字。
最近,当我发现人心的险恶带给我难过...
周遭环境的压力和冲击带给我疲乏厌倦时...
我最想念的人,竟然是欣悦!
她的一个拥抱,足以抵消我所有的问题重担。
可谓神奇的力量!O(∩_∩)O哈哈~


他算是马圣大家庭里最小的成员,“果果”。
印象中,我没看过像他这么讨人喜爱的小孩。
脸上常常带着灿烂及可爱的笑容,
就像辉煌的光芒,散发着希望与温暖。
每当我感到很纳闷的时候,都会去看看他的笑容,
心里就感到释然许多。不自觉地可以快乐起来!

被小孩黏着的感觉
其实是一种很幸福的滋味
或许 感动我的
是那一颗颗单纯的
赤子之心

2 comments:

  1. 不好了,我们的小鱼儿开始会用软件美化照片了,嘻嘻... 我要抱抱果果... 太可爱了... 最近我也有机会接触小孩子,真的,天使和恶魔,就在一刻间的转变... 太可怕了...

    ReplyDelete
  2. 开始会用软件应该是件好事,怎么你会说“不好了”呢?哈哈!
    小孩子,我只能用“奇妙”两个字来形容。x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