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22, 2011

Mukjizat Itu Nyata



今天学了一个新的印尼文:Mukjizat = 奇迹

在此分享这首很好听的印尼文诗歌。
也有中文版,歌词翻译如下:

全能的神你能力無限
有了你萬事都有可能 
縱使大山在眼前 你也能夠挪去 
在你絕對沒有難成事  

主每當我軟弱無力 
你的恩典夠我用 只要我能夠相信 
奇蹟必會降臨 
不靠才能 不靠勢力 
依靠聖靈的能力 只要我全心呼求 
奇蹟必會降臨

只要堅定來宣告就有奇蹟
堅定相信就必會成就 


p/s:我正期待的,就是奇迹。。。

2 comments:

  1. 你在期待什么 Mukjizat 啊?哈哈... 我要八卦一下... 难道是真命天子?

    ReplyDelete
  2. 比真命天子还要重要的奇迹。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