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7, 2011

爱可以再更多一点点








You know why God created gap between your fingers?

It's because so that some day
the one whom is made for you will fill in the gaps

by holding your hand...




忘了是谁曾经对我说
当你爱一个人的时候
你的爱会很多
可是却很小 
很狭窄

今年的情人节
我提醒自己
爱可以再更多一点点
也应该再更宽一点点

也许
一点点
对一些有需要的人来说
是很多很多

把这首歌送给所有爱我及我爱的人


我可以擁有全世界卻沒有愛
我可以明白所有事卻還是空白
這世界沒有了愛 一切仍是黑白
我可以用信心移山卻還是孤單
不要埋藏在心裡 把愛說出來
不要默默在一旁 把愛活出來
喔愛 可以再更多一點點
不怕被傷害 把靈魂鎖起來
愛 可以再更多一點點
從天父來的愛 把懼怕挪開
發現幸福在轉角與你相遇
一瞬間 這世界變得好美


1 comment:

  1. 好浪漫的一段话啊... 但是纯粹想而已,哈哈 ~.~ 那你什么时候找人填满你手指之间的隙缝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