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4, 2011

失眠的除夕夜

 
除夕夜
想要好好入睡
正当要进入梦乡时
耳朵突然传来巨响
那是放鞭炮和烟花的声音

但在脑袋处于昏睡状态时
会误以为那是战争的机关枪声
又或炸弹的爆炸声
就这样
我能想象马来西亚被攻打时的情形
也体会住在战争国家的孩子是怎么在夜里入眠
这是一种精神折磨

凌晨三点
我听到公鸡在叫
我想 它也是被吓到了
和我一样 在除夕夜
失眠


p/s:
感谢主。
今夜让我发现自己的听觉还很敏锐,心脏还算够强。
而这样的情况也只会发生在我的家乡-劳勿。

1 comment:

  1. 原来你也是彭亨人... 真的不知道... 嘻嘻... 之前我曾经受尽老鼠的折磨,每天四五点才睡,八九点就要爬起来上班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