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 2011

农历新年啦


今天就展开我的农历新年之旅
和往常一样的是
会上云顶过一夜
然后回劳勿两夜

有别于往年的是
初三会去Johor探望伯伯
之后到马六甲A Famosa玩两天

心情其实很兴奋
渐渐长大后
更懂得珍惜与家人的团聚
应该不免会leong一下
我想

这是我从小就拥有的小抱枕
每次过年出游
都会携带它
虽不是很漂亮 却有着我独特的‘味道’

再过五分钟 我马上要出发啦!!!

希望大家都能享受农历新年
这个团聚的佳节

新年蒙恩
要像兔子一样可爱噢

1 comment:

  1. 这 logo 很漂亮... 不知不觉已经初十了...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