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5, 2011

隐藏自己


我不否认
自己在这段时间以来
刻意或无意地隐藏了我自己

收到很多人的关心
但我的回应或许不是很热情
甚至当有一些朋友拨电来的时候
我没接
也没再call back
你可以说是我的问题
是我没有勇气 我不敢面对
你也绝对可以生气我
我只希望你不会担心我

其实对我而言
真需要一些空间
我甚至很希望
没有人知道我在哪里
我在做些什么

不懂为什么我会有这些怪异的想法
是因为要逃避什么吗

坦白说
我的想法没有很复杂
因为我知道
我没有放弃自己
我的生活还是会过得很好

不是自我安慰
不是自欺欺人
至少此刻的我
愿意认真努力地活着

大家对我的关心
我是知道的
虽然我似乎在逃避
我也没有给予特别的回应
我还是感受到大家对我的爱
只是目前我还不懂该怎么表达自己吧

对不起
希望你们不会介意
若愿意 请再给我一些时间
谢谢你


p/s:
今天收到一封简讯。感动万分。
因为我感受到,我对她的重要。

得知你要和女儿去澳洲一段时间。
会为你们祷告。
今夜,想念你。

2 comments:

  1. 每个人都会想要有自己的空间,哪怕只是一小块... 所以不必为了这样的事情而感到苦恼... 如果哪一天你想要告诉我,我会打开我的耳朵... 小草莓,加油啦... 不要让别人为你的担心,那就好好照顾自己...

    ReplyDelete
  2.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谢谢你的耳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