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21, 2011

深夜的赞美

夜莺是在黑暗中歌唱的
天使的歌声是在夜间听见的
大喜的信息‘新郎来了,你们出来迎接他’(太25:6)
也是在夜半的时候报的

人也如此
最让神满意的赞美是在最黑暗的处境中发出来的
因为人在安逸舒适时
不如在困苦患难中更懂得神爱的丰富、甘甜、完全
~荒漠甘泉



*****
昨夜因为身体不舒服而无法好好入眠。
深夜里,清楚听见我呼吸的声音,甚至感受到自己的每一个心跳。
我突然觉得好彷徨无助,被孤单笼罩和吞噬。
随手拿了一本属灵书籍来阅读。。。
头,还是有点痛。
心,却平静了许多。
我的天父,必不打盹,也不睡觉。




日夜守护着我。

1 comment:

  1. 我发现啊,清晨或者深夜的时候,我最容易发出赞美...就是不知道为什么... ~.~

    或许自己都很喜欢夜睡,所以似乎没有被失眠问题困扰,很难体会失眠的痛苦,嘻嘻...

    ReplyDelete